心血來潮用小畫家畫了這張圖    


記得3月17日我向某人說過一段話‧‧‧


不論是任何立場、任何身分,追求者也好、被追求者也好。

千萬不要看輕你自己的價值。當你輕易的問出「我真的有這麼差?這麼爛?」

在我心中你的價值也跟著瞬間瓦解,你都看輕你自己了,我要如何去看重你?




今天我要補充的是‧‧‧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肯定自己的價值

一定會遇到欣賞你的那位先生or小姐




最後我愛碎碎念:

「我真的有這麼差?這麼爛?」真是一句糟糕的話

聽在耳裡、看在眼裡;瞬間扣到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