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2)  

 

這是一隻驕傲的短毛臘腸狗與50元硬幣間的感人肺腑小故事

 

話說,某一天我陪大叔到了萬年大樓

準備贖回前些日子偷走大叔心的"偷錢喵"

我說這隻小貓當真是活膩了,偷錢就算了~ 居然敢偷走我家大叔的心     

 

在小貓的旁邊,這隻愣頭愣腦的短毛臘腸老是用他水汪汪大眼睛望著我

望阿望地也就望進我的心坎裡了

哎呀~ 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就叫大叔順便替我拎回家了

 

雖然他只是隻不起眼的臘腸

但他可是挺有骨氣的

一元? 不屑吃

五元? 不願吃

十元? 不想吃

只肯吃硬幣界的霸主~~~  金澄澄的五十元

五十元硬幣一丟進飼料碗裡,立刻搖著屁股開開心心大吃特吃

唉~~~ 窮人家的小孩還養不起這頭臘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