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射手版認真回文  其實我不是考生】

 

因為射手座的熱情與快速升溫的特殊能力,往往被貼上「花心」「愛搞曖昧」的標籤

你以為我的熱情與升溫真的是盲目?一時興起?好玩?到處留情?

看似正常的一般相處下,已經默默在檯面下不知評估過多少回、打過多少次分數

所以經過一陣子的相處,覺得各方面狀況都還不錯,也有想跟對方幸福手牽手的衝動

射手座就會藏不住本性!!開始熱情啦!!

溫度上升之快速讓對方無所適從、招架不住;還誤會我只是一時衝動(泣)

難道要拿出刻劃在心底的「評估表」「分數圖」當作證據,你才要相信?!!

(老天呀!!我的真心可鑒,才不是隨口說說、曖昧成性)

 

 



當遇到熱情的射手座讓你招架不住時,你該怎麼做?

 

1)如果你沒有要跟我幸福手牽手的意思,單純只是好朋友、好哥們

射手座呢~ 看似少根筋,其實心思細膩敏感的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所以你也不用把話說破、不用怕尷尬、不用不知道怎麼拒絕我的熱情

只要你有意無意中透露出我們只是好朋友,以下為舉例說明

 

「有你這好朋友真好,不過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別人不敢追妳可別怪我喔!」

「你會覺得我對朋友太好嗎?上次XX說我讓他誤會我喜歡他,其實我對朋友都是這麼好」

「唉~ 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幫我想想辦法怎麼樣去追XX

 

射手座聽到這些話,會很有風度、不著痕跡;自己躲起來難過個幾天

轉身掛著微笑,理直氣壯用對待好朋友的方式,無私地繼續為好朋友兩肋插刀

熱情轉化為友情;升溫之後~ 因為是好朋友關係,也不會冷卻到熄滅

恭喜你!! 賺到一個沒有心機、沒有心眼的好朋友

 

2)如果你也有意願跟我幸福手牽手

麻煩你、拜託你…相信你的魅力,給你自己多一點勇氣與信心

給我多一點積極正面的回應;因為你的回應,我才會更有勇氣與信心繼續下去

相信在雙方彼此升溫之下,很快就能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笑)當然要手牽手

遇到射手男:請你相信他的真心,交往後自然就會安定下來了(含笑點頭答應交往吧!)

遇到射手女:我的熱情已經是最好的證明與默許了(請你把握良機主動開口吧!)

 

順帶一提,交往後過了甜蜜期,趨於穩定狀態

射手座會稍稍降溫,回歸正常的生活軌道,奔向好朋友的懷抱(誤!是腳邊)

此時不用太擔心,雖然表面上似乎我的熱情不再,陪朋友時間多很多

切記!不要任性、發脾氣、無理取鬧(朋友終歸是朋友;你可是要牽手走下去的人)

其實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有看在眼裡;你的貼心,當然也會默默放在心底

此時射手座另一項打死自己都不相信的特殊能力…「死心眼」就會不知不覺登場了

穩定而長久的感情;死心蹋地陪伴你

 


 

情況當然不止這兩種,但是!!!千萬不要發生以下的情況(後果自負)

有時你見識到射手座的熱情後,才開始考慮起彼此間的可能性

不是嫌你步調慢;對不起!是我的步調太快,讓你來不及反應(天性使然囉)

你可以默默的評估、低調的幫我打分數;不升溫也不降溫

千萬不要反反覆覆、猶豫不決;一會正面回應、一會大撥冷水

要玩上上下下的雲霄飛車、大怒神,我會去遊樂園;沒有意願跟你玩這把戲

 

喜歡!就不要跟我來曖昧這招,我欣賞勇敢說愛的人

不喜歡!也請明確讓我知道,我不會死皮賴臉、硬要纏著你不放

 

射手座的火,燃燒的是自己的熱情與真心

當你拿起一大桶冷水澆熄了我為你燃燒的火燄,也滅掉了我對你的熱情與真心

什麼都沒有了~ 你要我重新點燃什麼鬼?

點燃的不再是我的熱情、我的真心;這樣的不單純你肯要嗎?

好啦~ 等你思考清楚了,滅了我的熱情、碎了我的真心;才質問起「我怎麼說變就變?」

殊不知,當你準備好成堆木材、一桶汽油、全新的打火機

不好意思~ 你愛怎麼燒就怎麼燒,火焰再大也是你家的事,溫暖不了我、影響不了我

最慘的是…你燃起的濃濃嗆鼻黑煙,已經把我燻跑了(你火愈大;我跑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