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拍 )

看著現在的妳,就像看到六年前的我

真的不希望妳走跟我過去一樣的路,太辛苦也太心酸了

難道說~ 射手座注定命中要為初戀傷神加心碎??

【 我是如此、陳布丁是如此、連妳也是如此 、再來個射手印証一下吧 】

不同的是,我少了那份怨;我也沒有妳勇敢、決心割捨掉一切


我說過

旁人的安慰,既使再窩心再動聽,也只是止痛錠

藥效一過,心仍會疼得厲害

真正的解藥握在自己的手裡

唯有自己放過自己,才是真正的解脫



哪天轉身回頭看

會發現曾經緊抓不放的珍貴一點都不重要

會笑著問自己怎麼曾經這麼傻?

會感謝對方讓自己跌跌撞撞、勇敢成長


世界上有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