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最近都睡在我的新枕頭上  

自從大叔幫我買了超厲害(昂貴)人體工學記憶乳膠枕頭

原本不會睡在枕頭上的胖橘,竟然開始染指我的新枕頭!!

趁我不在就這樣毫不客氣舒服窩在我的新枕頭上大睡特睡

臭橘!那是我的枕頭ㄟ,不是你的寵物小床

新枕頭是大叔特地買給我,該放的是我的頭、不是你的大屁股~~~

大叔:「這隻賊貓,知道軟軟好睡就霸著不放」

我該說是胖橘太識貨了嗎?! 知道這顆不是普通的枕頭,一顆抵十顆的價格

臭橘~ 星期六星期天我要好好的欺負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