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佳句:「你所care的點,一直以來,都非常人所為!」

味增:你對於文學有種莫名的堅持耶~

元:可惜能吸引我的文筆少之又少,「文學咖」也是可遇不可求呀!




如果一位「文筆差勁的型人」和一位「文筆絕佳的普通人」同時丟在我眼前

考慮個三天三夜‧‧‧我會選擇後者吧 



學長〈不管!仍執意要稱學長〉在我眼中是個不折不扣數年難得一見的「文學咖」

感謝他花一個月的時間,陪我通信練練文筆~ 即使他後來因為情殤,黯然消失



我的文筆總是重於「抒情與描景」,閒來無事玩個文字堆疊遊戲如此而已

只有感性、感性、感性;文章軟綿綿過於無力    沒有絲毫殺傷力



學長的文筆就厲害了     感性與理性並重

用字遣詞時而精簡濃縮;時而金雕玉琢

下筆行雲流水、信手而拈

除了那份細緻柔軟的描述,也憑添了厚實的深度

讀起來更覺有理,頗有當頭棒喝、奮力催促前進之感



通信的過程中,一方學習,一方進步;亦友亦師、由衷感激

猶記,短短兩三百文,洋洋灑灑落完筆,竟含十多句不同之成語典故

  一切歸功於學長妙手生花之引導

小女子不由得在此跪拜大師,敢問閣下何時重出江湖呀?!



在偶遇第二個文學咖之前

只好自己督促自己勤加練文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