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妳為什麼會選擇我?」

B:「不是我選擇你!是緣分把你拉近到我的眼前」


以上取自電影對白




上週我告訴自己

《如果有人每天陪我到自習室唸書,就跟他攜手共度接下來的六年》

哈~  這個自我暗示       失效了     沒有人自願提出要陪我唸書



有人問『 把話說明不就簡單多了,何必讓人費心疑猜 』

( 搖頭 )

開口詢問.........就是我在「選擇」對方了

丟出問題,看對方回答的好不好?做的正不正確?

這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

有人自願站在我的角度,去想當下我需要的會是什麼?並付出行動



剛好   那也正是我所需要的

這一切

不就是   緣份了


何嘗不是   心靈相通的靈魂伴侶~


不過看來......沒有多少人   了解我的想法 

射手座AB型   是從外星球來的吧    我的心靈伴侶在離地球好幾億光年的那一端



下一個自我暗示   已經想好了

不過   應該  

還是等不到有人從
離地球好幾億光年的那一端來到地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