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射手版看到這篇文章‧‧‧

標題是【TOP5最愛裝堅強星座女生】 隨便猜猜~ 果真位居第一名

《以下轉自內文》


第1名:射手座

她永遠用開心的語氣告訴你  “我很幸福…不會不會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可是我告訴你其實很多射手座承受著你所想像不到的苦

她只是不喜歡說出來給人聽,她背後有很多辛酸血淚

不講,為什麼?講了也沒用啊,講了你能幫我嗎?

還不是要我一個人面對,一個人要去收拾

而且講了只會讓人家覺得我好像是一個小家子氣的人

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她一直就是我們所講的經典的甜心,

所以很多知道內情的人都會很心疼她們。



  為了那句「經典的甜心」辛酸血淚我甘之如飴的背了~ 哈哈



想起分離前你問過的那句

『如果妳沒有遇見他,沒有生病傷心,妳會是怎樣子的女孩?』

這問題,經過了四年~~~   仍舊回答不出來


你說我總是讓你訝異,又隨即讓你思緒陷入一團混亂

你說想到我時,總會深深吸一口氣,又輕輕嘆一口氣



如果~

沒有眼底的那一抹憂鬱

如果~

沒有心底的那一份心疼

也不會   把你拉近到我面前吧



因為「捨不得」我才打敗你的開朗女孩~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找到個會逗你開心的開朗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