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堤的那一天,是第一次正式跟拉奇碰面,焦點全在拉奇身上

 

可憐的西堤被拉奇搶走了鋒頭,害我這篇網誌拖稿這麼些天

 

跟小粽難得的家族聚會(其實也才兩姐弟)在繁忙的9月開學季展開

 

我要吃大餐!我要吃大餐!這次入圍的餐廳名單有「西堤」&「陶板屋」

 

想當然爾最後我們選了西堤,本人偏愛西式遠大於日式囉

 

多日後經小粽親身證實,日式的陶板屋的確不合他胃口 = ="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醬汁的基底是咖哩,挺特別的也滿對味

 

拉奇三兩下就把單薄的前菜吃光光

 

元:「拉奇~ 你很餓嗎?」

 

拉奇:「對阿!他說晚上要吃西堤,下午只讓我吃一點點東西」

 

何必呢~~~~~~~

 

 

 

前菜有「義式牛肉薄餅」和「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薄餅超乎我想像的脆,口感滿奇妙的,但個人不喜歡洋蔥與番茄 (我是挑食鬼)

 

焗烤磨菇單吃很虛,方塊麵包單吃更虛,兩樣搭配在一起卻加了不少分

 

熱騰騰的焗烤奶醬合著麵包吃,哈!是我喜歡的奶味

 

 

 

 

小粽點的「鮮蔬果醋海鮮沙拉」醬汁還不錯

 

本人依舊挑食,不吃醋也不吃生菜

 

拉奇的「時鮮水果拉沙」就很一般,一般到還滿虛的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賣相最好,份量也很扎實,只是馬鈴薯泥吃多了有點飽

 

 

 

 

 

各自的湯都很OK,口感沒有落差太大

 

說到湯品,拉奇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隨意到一個不行

 

出發的前幾天,小粽就強調過「拉奇非常能吃,吃不完的都可以給他幫你吃」

 

本來還有點質疑,沒想到所言不假啊

 

我跟拉奇第一次碰面,用餐中互相交換著吃之外,吃不完的or 挑食不吃的...全交給拉奇

 

印象中這種幫我全部吃光光的事,只會發生在我爹我娘身上 = =" 拉奇你......

 

憑著這點我就幫你加個20分~

 

 

沙瓦是幫忙去除掉口中殘留的食物味,讓客人好好享用主餐的美味

 

拉奇超怕酸,硬是幫他點了第二杯  哈哈~

 

 

 

 

 

主餐的牛排、豬排、雞腿排都不錯

 

唯一讓我納悶的,是我吃不出各自所搭配醬汁的美味,有點胡亂搭的感覺

 

點餐如果有含骨頭部分,服務生會很俐落的幫忙去骨

 

其實我還滿想問:「可以順便幫我切豬排嗎?」 不想動刀 XD

 

 

 

 

 

甜點就屬「巧克力袋冰淇淋」最有噱頭

 

香濃微苦的熱巧克力醬 + 香草冰淇淋

 

不過吃個甜點而已,有必要弄的手忙腳亂嗎?

 

 

「雪沁藍橙」只是個賣相好的噱頭飲品,說穿了一點點柳橙汁加上小蘇打

 

唉~ 虛有其表

 


 

499 + 10% 整體吃下來還是不錯的

 

如果之後有錢有閒,值得再去光臨

 

我也想朝著美食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