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老歸老,最近有種復活的感覺~ 手殘鬼影的機率大大降低



( 翻拍的成果有待加強,不過基於大致上的圖案都還能辨識,已經很滿意了~ )


對於「班級」的歸屬感,一直很薄弱‧‧‧很薄弱‧‧‧在哪都是外人

我跟逼班的好朋友一起上課、活動、遊玩;但貼在我身上的標籤永遠都是西班

我身為西班的一份子;但跟碩果僅存下來的同班同學卻很陌生

大一熟的同班同學 => 轉系、轉學、休學、退學、變學弟 => 不是消失就是不見

逼班的同學會我不能參加,因為我貼著西班的標籤

西班的同學會我不能參加,因為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


歸屬感,是什麼東西?我不懂

轉學生之間彼此還會互相扶持,我的身分呢?很可笑~  沒有同學會



老話一句~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