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寶貝旁聽「結構動力學」還挺有趣的   
感受到吳導的緊張了   有點害羞   >///<

我很認真喔~   不是去聊天   不是去打瞌睡   不是去講手機  

當作上數學課   認真聽著公式推導流程   
愛抓老師筆誤 ( 上雷鬼課的後遺症 ) 

事後吳導還說因為我在場   害他不敢發脾氣   不想破壞在我心中的形象

呵呵 ~ 又不是罵我沒關係啦   不過罵我家寶貝   我會比她先哭  

  

寶貝ㄚ   私底下   吳導又跟我說 陳宥芸不錯!   很認真

 

吳導很後悔手上學生滿額  抱怨手上小跟班不好用   你比較乖


你紅了
   林老想收你   吳導也想收你   你很好用!!!!!! 



 

話說去了學校三趟今天終於遇到我們家吳導   
一定要搞「三顧茅廬」這招嗎?

原來我們家吳導比林老還大牌   XD   要我請三次ㄚ   老師 ~   車錢很貴ㄟ 

跟吳導整整聊了一小時   挺開心的   
講到可愛女兒   老師眼睛都亮了   發著光

還興高采烈拿「結構動力-簡協外力作用」模擬機   試玩給我看 

ㄧ邊介紹一邊說 : 很有趣吧來唸研究所啊   會更有趣

: 還要考試   不一定考的上

吳導 : 不用考試   用推甄的   很好上

: 推甄要交專題研究報告  = =

吳導 : 你來不用   用成績單申請   我就收你

   

~ 我們家吳導比林老還扯   客套話也太誇張了

林老當初頂多說隨便考  分數低不用怕  來找我  我開後門

林老的話已經很扯了   吳導更會扯  你要來我就收 

小跟班是有這麼難用喔?   我只想跟老師閒聊   不想當受苦受難小跟班

要當小跟班   我比較想當林老的小跟班  ( 偷偷說 )   可以跟他撒嬌

  

臨走前可愛吳導硬要送我一本書   還選了一本「結構動力學原文書」

  原文書ㄟ   我英文很爛說   看了頭就昏   不拿也不是   默默收下

  

回家前跟吳導去系辦找林老打聲招呼  

林老一定心想  ===> { 要考試的人不念書   還一直往淡水跑 } 

: 老師跟你說一聲我要回家了  >////<   

( 林老喵到我手中抱著結構動力 )

林老 : 你來借書的ㄚ 

: 沒有啦   是老師送的 

林老 : 她要考試   你還送她書()

( 林老在系辦嗆吳導ㄟ   還是主任大 ) 

吳導 : 那本是最新版的   外面買不到
 

跟老師說了掰掰   趕快烙跑   不關我的事

 

我很開心   你也要開心喔 ~  

好想跟你一起上課˙唸書˙抄筆記˙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