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同學:妳在幹嘛?

    有個朋友對紫微斗數有研究,正在幫我算「個性」。

楊同學: 自己的個性還要人家幫妳算喔~

    好玩咩!挺有趣的

    有個部份很妙,他說《休閒時玩的東西有點問題,不好的娛樂不要做》

    可是我想不到我有什麼"不好的"娛樂?

    不煙不酒不嫖不賭、不飆車、不沾毒、不上夜店、不玩轟趴。

楊同學:有啊!妳都看恐怖片

    恐怖片哪裡不好?我花錢去電影院是支持正版、還刺激消費勒

楊同學:妳看恐怖片是為了抑制妳殺人的慾望!

    最好是啦!哪天我克制不了殺人的慾望,第一個被我砍死的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