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說《 妳將來交的男朋友呀~ 一定要比我們這些朋友對妳還要好 》

再怎麼傻,我也不會找一個比朋友對我還差勁的人交往。

不過......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好到絕大部分的追求者都比不上你們的1/10呢!

十分之一有點太誇張,六成好了,未達到你們的60分也還是不及格

 

朋友又說《 我們對妳好,那是因為妳也對我們很好啊 》

當然,你們是我的朋友,我喜歡你們、重視你們、需要你們,自然會對你們好

但在更多的時候,是你們照顧我、包容我、關心我

幾乎都快寵壞我了,任我予取予求

在你們的能力範圍內,只要我敢開口,絕對沒有一聲「No!」甚至給我更多

 

有時,待在你們身旁會讓我有「似乎像是情侶相處」的錯覺

朋友的身分,你們對我的好很單純

單純的我可以全然放心地相信你們

 

《 妳有這麼需要安全感嗎? 》

是別人比不上你們帶給我的安全感。

 

朋友,沒有忌妒、沒有佔有、沒有吃醋

即使我貪心地要更多,也終會流於虛張聲勢

一切的一切、所有的美好,都不會被視作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