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爆肝了 可是不打完這篇我會失眠 》

 

你說:「我很高興妳能瞭解我~」

知道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希望自己是瞭解你的

 

有故事的人,才能刻劃出動人的字句

有故事的人,才能精粹出晶瑩的作品

 

瞭解

代表我懂你的故事

代表我能身歷其境

代表有過之無不及

 

如果可以選擇,如果可以放棄

我不願瞭解,我不願看穿

脫下單純的外衣,卸下開朗的面具

那陰暗、殘弱、空盪、不堪的真實......是我所害怕的

 

與其說我瞭解你,不如說我們只是剛好碰上的同路人

從地獄這端逃出......繞了一大圈,路的那一端,盡頭依舊是暗無天日的折磨

 

你有一顆纖細敏銳又柔軟的心

我瞭解你,你也能瞭解我

但,我們各自要的......彼此都給不起

 

 


 

也許我應該感謝郭先生

如果說分開帶來的負面是必經的過程

我感謝他,讓我這麼早經歷這一切有無憂的時期去復原

我感謝他,讓我懂得更愛我自己

 

也許我應該感謝神秘先生

如果說看透人性的卑劣是成長的一環

我感謝他,讓我知道不管眼光多單純世界依舊複雜的可怕

我感謝他,讓我懂得保護好自己

 

出來混,遲早有一天是要還的

味增說:「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被車撞死。」

我說:「玩多了就算沒有愛滋,也會梅毒、淋病、菜花。」

(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