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中山」何中山??

非中山陵的中山、非中山堂的中山、非孫中山的中山〈國父好!〉

是繞著「中山區當中捷運中山站」轉圈的藝文在中山‧‧‧

 

上上週陳雲林訪台在圓山掀起了一陣風暴

不要再排擠他是大陸來的了,聽聽他的名字~ 雲林,雲林,多麼親切、多麼鄉土

哈 XD  有點離題了,總之圓山那邊異常的熱鬧,興起了我要去北美館看雙年展的念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要利用廣大的網路資源好好做功課先

一查不得了‧‧‧查到了讓我眼睛發亮的中山區    

玫瑰古蹟、台北光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拍案敲定就是你們三個啦!

〈哈哈~  結果我就忘記要去北美館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讓我們結伴同行〉

 

 

本來查好路線圖,已經做好一個人勇闖中山藝文區的決心

就是這麼湊巧~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布丁:「我最近忙完了,要碰個面聚聚嗎?」

嘿嘿.......伴遊人選就是你啦!

照慣例一定要說這句【布丁!幫你培養點人文藝術氣息】

 

如果在中山區附近想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不妨考慮一下這三個地方,結合了藝文與下午茶文化

= ="   其實是走到哪咖啡廳開到哪~  都市人都有咖啡癮嗎?

 

( 不免俗來幾張照片 )

 

文物館+舞蹈教室  門口有夢幻自動泡泡機

光點誠品

它的建築風格吸引不了我 走到哪咖啡館開到哪 只有紅磚拱門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