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21日要三度也是最後一度赴戰場

我的近況??

官方說法:「還好啊~ 順其自然呀~ 抱著平常心看待囉~」     對!我愛拖長音

   真相是‧‧‧說不緊張、不擔心全都是騙人的

慶幸,在活人的面前我還是可以保持氣定神閑,為了形象,決不輕易大暴走

 

結論,不要再問我:「最近準備的怎樣了?」

我不想像個瘋子狂搖著你手臂,語無倫次重複著~考試要來了~怎麼辦~好緊張~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理智線目前在活人面前是不會斷,隨著時間逼近過幾天就難說了

 

最近這陣子能讓我情緒恢復平靜的方法,最有效立即的方法就是「手工藝」

號稱可以一天睡它個16小時的我,最近連心愛的床都無法讓我舒壓

號稱不顧變胖要吃盡台北美食的我,最近一連推掉了朋友的饗宴邀約

號稱沒有網路不能經營部落格會死的我,最近連發文當下情緒都是煩躁的

我有病‧‧‧

我得了一種只有做手工藝才會平靜的病!

布丁還安慰我:「我也有病,我得了一種不吃就會死的病」

笨蛋布丁~ 不吃東西本來就會死,如果我是傻子你就是不折不扣的笨蛋

 

陸陸續續做了一些東西,也很認真幫他們找了主人,適合送的都送出去了

話說我討厭繡字 裡面小東西可多了

哪來的和服正妹? >///< 玉型項鍊+小手絹

我的心還是好不平靜

就像拔掉塞子的水槽,無論倒進多少水,都會流光光,像個貪婪填不滿的無底洞

好空虛呀!

於是......我又開始做起了手工藝

 

聖誕節快要到了,射手的本命月也要到了

根據TW堅持的等價理論,我們協議好交換生日賀卡

一陣閒聊當中,我跟ㄋ也同意來玩個交換聖誕卡的遊戲

 

有兩個任務可以稍微忙一下

 

想玩「交換卡片無聊小遊戲」的人,請提早跟我報名

賣點在哪? 我的卡片都是手工做的 

漂不漂亮另當別論,心意 可是滿滿的呢! >///<

 

( 如果我有另一半,他應該會收手工禮物收到吐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