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 我的好朋友、好哥們、好姐妹、情義相挺、患難相助、兩肋插刀的陳布丁‧‧‧

要去宜蘭金六結報效國家、保家衛國了!

到了外島,保護我們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啦~ 雖然你有點不太可靠

 

「布丁沒有以後了」團之集合地點:淡水鍋寶寶

「布丁沒有以後了」團之集合人員:害羞人、陳布丁、謝隊長、鄭小穎、錢宥宥、我

12/10布丁宜蘭金六結  詩穎、宥芸、還有我也來送行

〈哈哈~ 我發現我的相機不但是陽光機;室內黃光下根本就是橘光罩頂,人頭都變橘子了〉

 

一天就被成功嶺退貨的隊長來送行  半天就被成功嶺退貨,真是服了你

能吃就是福,還不快多吃一點,吃完再開始減肥也還不遲 = ="

 

人稱見女就閃之害羞人來送行 敢不跟我合照,小心我拿筷子戳瞎你眼睛
放心!你很快就能出來了 吃吃吃~吃不停

害羞人?嘿咻人?   你的頭比較像是要去當兵的人  = ="

人稱見女就閃、連話都不敢說......這是要怎樣交女朋友?結婚生子?

布丁:你們快點幫助害羞人自我突破

元:害羞人你敢不跟我合照,我就拿筷子戳瞎你眼睛 (惡狠狠)

 

害羞人真是個奇妙的人  XD  太好玩了

 

嘟嘟嘟~  (嫩嫩來電)

害羞人:你三點半到淡水捷運站找我

元:現在就已經三點半了,你是要約半夜的三點半?還是明天下午的三點半?

害羞人: >//////<     >//////<   (害羞無限循環)

 

(死隊長!你把我們的合照拍糊了) 布丁~
12月10日,沒有以後了 放心!現在當兵很輕鬆

布丁~

祝你一切順利、平安退伍,又活跳跳的回來我們身邊

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