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古拉爵(士林店)

 

感謝放結訓假當冤大頭的楊同學請客,義式古拉爵~ 我們來吃你的氣氛與裝潢了

這一年如此吃下來,發現自己胃口被養刁鑽

就快要追上以「為吃走天涯」著稱小粽的腳步,跟他一樣難伺候了  = ="

 

湯品很鹹、沙拉普通、義大利麵很鹹、披薩很鹹、飲料普通

鹹鹹鹹鹹鹹~ 義大利人都吃重口味嗎?

吃完我都覺得快要腎衰竭,鹽巴便宜也不是這樣搞的

 

很南瓜的南瓜濃湯 很洋蔥的洋蔥湯

很南瓜的南瓜濃湯

很洋蔥的洋蔥湯

( 這不是說廢話 = ="  )

soso囉~ 沒有驚喜,而且洋蔥湯有點小恐怖

 

明太子馬鈴薯沙拉+凱薩撒拉

明太子馬鈴薯拉沙

凱薩沙拉

馬鈴薯泥失敗! ( 我懷念西堤的鮮蝦洋芋沙拉 )

 

義式臘腸披薩 滿滿都是我不吃的洋蔥、蕃茄、青椒

義式臘腸披薩

除了臘腸......滿滿都是我不吃的洋蔥、蕃茄和青椒  = ="

而臘腸......鹹到我想飆髒話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只有蝦仁還不錯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什麼鬼拿坡里!!!就是番茄醬

而且還是很鹹的番茄醬

能讓我稱讚的只有蝦仁罷了

 

我愛上那個小小的牛奶瓶 左上角是一大片棉花

不要說我都在批評義式古拉爵

茶具挺不錯,很有貴婦名媛悠閒下午茶的Fu

那個小小的牛奶瓶及玫瑰茶杯很深得我心  >///<

不自覺動作也優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