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時候~ 我好愛吃桂冠芝麻湯圓喲!!!

別人家只有冬至吃湯圓;只要我想吃媽媽一年四季都會買

但  是  (登登)

自從高中時醫生叮嚀盡量不要吃糯米類的東西

我心愛的芝麻湯圓就這樣離我遠去~~~~~~~~

粽子、油飯我本來沒什麼興趣

芝麻湯圓    芝麻湯圓    芝麻湯圓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前一次吃芝麻湯圓;隔一天馬上爆發腸胃炎

這一次是還好沒有得腸胃炎

但   但   但

一睡醒~ 胃   就   痛   痛   痛   痛   啊

害人家流著兩滴淚~ 坐在床邊換衣服

 

難道~

這是傳說中芝麻湯圓的詛咒  = ="

我上輩子是踩破芝麻湯圓的骨灰甕嗎?

還是放火燒了芝麻湯圓他們家?

芝麻湯圓你說~ 你說呀~ 為什麼不甘願讓我把你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