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拉奇興高采烈親手做了張手工小卡給愛迪

( 沒有封面的不稱做卡片;稱做小卡 )

拉奇自詡為陽光黃獵犬   想當然爾是做了張「狗掌」

照片會說話:

 

熊掌?狗掌?

待我仔細一瞧~ 狗掌? 哪來的狗掌? 胖成這樣是「吃撐了的熊掌」吧!!!

本著求知求真理的精神

上網辜狗了「貓掌」、「狗掌」、「熊掌」的圖片

其實~~~ 此三掌的基本雛型大同小異

但!!! 沒有一隻動物有這麼大的掌心!!!  連熊掌的掌心比例都沒這麼巨大   何況是可愛的小狗

除了甩巴掌、巴人頭比較爽快外,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掌心有需要這麼大?

 

而且注意看!! 注意看藍色紙右側的那條線

應該是筆直的直線,居然!! 居然!! 像狗啃的一樣參差不齊!!!

為什麼?!! 用美工刀割出一條筆直的直線有這麼困難嗎?!!  看的我都要哭了~

 

簡易的貓爪小卡

掌心比例小一點才可愛咩

拉奇~  表姐就坐在這裡~  你為什麼要想不開~  不來問我勒?!

唉~  (搖頭嘆氣)

 

愛迪:下次拉奇要做卡片,麻煩妳好好指導他

元:從如何用美工刀割出一條筆直的直線開始教起嗎?

愛迪:哈哈

元:拉奇又不在我手邊,沒有視訊可以同步教學,也沒有相機能隨時傳照片核對,我要怎麼教他?

愛迪:拉奇在妳手邊,妳應該會忍不住殺了他吧!!! 因為太生氣了都教不會

元:殺了他太誇張!! 頂多拿筆刀、雕刻刀、圓規在拉奇手上插個洞!!

元:你也知道我平時很好商量~ 但大生氣情緒激動時,特別的冷血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