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碰面寶貝問我:「妳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嗯~ 這又是一個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好問題

忙? 總忙些稱不上是必要性的小事

閒? 似乎也沒有總是在家閒到發慌

 

累的時候,總能找到時間休息

閒的時候,總能找點事情瞎忙

 

悠閒緩慢的生活步調~ 我在享受我的人生吧!

離職後的這一年半,才真正體會到:是為了自己而活


DSC06978.JPG DSC07014.JPG

花了一小段時間整理整理這三個月,留個紀錄?紀念?記億?

唉呀~ 有人就是健忘 (未老就癡呆) 糟糕耶!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雜亂無章

混亂、脫序、不確定‧‧‧總讓人沒有安全感

 

也許幸福一點都不簡單

做,我想做的事

說,我想說的話


髮尾剪掉了、瀏海留長了

懶的花時間辛辛苦苦幫瀏海小姐分邊,又要夾又要吹

隨隨便便用手撥一撥,多方便呀!

寶貝苦著臉摸我的頭:「妳的瀏海怎麼了?飄逸成熟的長髮不見了!」

我,懶惰嘛~

 

以前買早餐,都是「小姐~ 小姐~」的叫

那天,老闆和早餐店妹妹居然叫我「妹妹~」

  是用髮型判斷年紀嗎? 那燙個老氣的捲髮,不就要叫我阿姨了


電腦愈來愈不乖,幾乎每天都要鬧一下脾氣

沒關係就慢慢秏

反正也習慣,事情不走到最後一步,大人不會想解決

就等硬碟燒光光、中毒當機死翹翹

叫人家來重灌?!  哼~ 我就非要等到壞到不能動,整個主機換新的

拖拖拖~ 什麼都要拖   好啊! 那就拖到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