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 半年一度?! 算了~ 久久一度的姐妹美食聚會又來了

跟慈姐從過年前約約約~ 約到春暖花都開了才終於成行

到底是我們太忙錄? 還是太懶惰了?

美食版大推薦 慈姐:妳欲求不滿吼~

真是夠了~ 妳們倆個還約好穿情侶裝《藍色牛仔褲 + 灰色上衣 + 深藍色外套》

排擠我 (泣)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從PTT美食版&網路交叉比對下,選出這家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也多虧慈姐眼尖發現: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半用餐打八折還免一成服務費

原本四百多的套餐吃下來只要三百元    划算啦~~~

蛤蠣巧達湯 超有嚼勁

蛤蜊巧達湯~ 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感覺

茴香盒子特製的「茴香麵包」好香喔! 一撕開濃郁的香料味道撲鼻而來 

而且麵包好有嚼勁、QQQ 彈性十足

絕對可以排進套餐麵包的前三名

鮮奶起司蒔蘿鮮鮭魚寬麵 鮭魚

寶貝點的是「鮮奶起司蒔蘿鮮鮭魚寬麵」

好大一口的鮮鮭魚   應該挺好吃的吧!!

難得看寶貝把東西吃光光~

鮮奶明太子蟹肉圓麵 螃蟹當然是比YA~ 不然會比OK嗎?

我的「鮮奶明太子蟹肉圓麵」超好吃 

醬汁有鮮奶的香,沒有奶味的膩

QQ的明太子也讓口感更活潑,跳躍了起來

 

元:妳看~ 我的蟹腳好可愛!它比YA耶

慈姐:螃蟹只會比YA啊!不然你是要它比OK嗎?

  這個點,我大笑了兩分鐘~ 笑到快斷氣

蒜辣雞肉茄汁寬麵 豪邁的雞肉塊

慈姐的「蒜辣雞肉茄汁寬麵」醬汁收的比較乾

雞肉塊看起來就很好吃~ 份量十足

不過我還是愛奶味白醬

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

茴香盒子的招牌甜點就是提拉米蘇啦~

媽呀! 第二層的蛋糕居然是冰的,細細碎碎冰沙的口感,這也太好吃了吧

若要認真挑剔,上層的鮮奶油太厚了,吃到一半有點膩

 

附餐飲料就普普通通,可加80元換其他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