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恩~~~ 恩~~~  ( 蚊子飛 )  啪! ( 捕蚊燈 )   啊!! ( 尖叫 )

我知道四月到了,過完清明天氣要漸漸變熱,蚊子也會漸漸變多

但,明明這兩天有鋒面~ 這麼冷  

@#!&^%的蚊子! 飛個什麼鬼呀

 

心不甘情不願打開我們家的捕蚊燈,瞬時透出好銷魂的異樣藍色冷光

( 夜深人靜輕聲細語講著電話 )

毫無防備突然地驚聲一響~  啪!!  ( 伴隨著淡淡燒焦味道 )

啊!! 

@#!&^%   最好是被捕蚊燈電到有這麼大聲的,害我嚇到尖叫

電話那頭的大叔被我尖叫聲嚇到

在隔壁房間睡夢中的媽媽也被我叫聲嚇醒,急忙跑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隔不到半個小時

又是毫無防備突然地驚聲一響~  啪!!

啊!!

我又沒膽的被嚇到尖叫了一聲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默默起身把捕蚊燈關掉

 

早上起床,可惡的蚊子居然咬我~~~

咬我的腳和鎖骨     是要逼我穿襪子和高領衣服睡覺嗎?

口亨

你在我的地盤還敢咬我~ 我就一天二十四小時開捕蚊燈電焦你


也不知道是蚊子太毒?  還是皮膚太爛?

不過就是個蚊子叮咬的小包

都能引發過敏變成又紅又腫的大包 

糟糕的是......外用含類固醇的消炎藥擦了也沒效!

難道區區一隻蚊子叮咬,我要打針吃藥?!

喔~ 不! 

放著讓它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