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我不會阻止妳當個傻瓜

因為跌倒受傷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不要難過太久、不要停在原地不走

妳的人生存在著更多更美好的人事物

他,到站下車的旅客,已經不再值得了

 

傻瓜~

我不會阻止妳當個傻瓜

因為跌倒受傷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何苦要拿他和她的故事來折磨著自己

他也已經不會因為妳的真心關心而感到幸福

妳,該守護屬於妳自己的那份幸福

 

傻瓜~

我不會阻止妳當個傻瓜

因為跌倒受傷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我寧願妳惡狠狠壞心腸地詛咒著他

也不要眷戀著回憶、眷戀著他

因,任何一方不愛了,雙方的永遠也隨即寫下句點

 


我們家笨蛋問

「愛人與被愛,妳會選擇哪一個?」

當下著著實實愣住了兩三秒,腦中一片空白答不出話來

「呵~ 這問題很難吧!」

 

笨蛋選擇了被愛

但我們都知道潛藏在他心中那一小塊缺角

但我們都看見風平浪靜的檯面下如何洶湧

 

人生,不像選擇題有著正確無誤的標準答案

人哪,只能自私地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項

 

愛人與被愛

我自私地,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