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討厭這種自找麻煩的事,為什麼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事情的發展跟預估根本就是背道而馳 

早知道就拿一萬五去買sony可愛的小T,買什麼Eeepc! 一場惡夢

 

第四台的寬頻根本不讓人家分享

網路分享器分享個鬼~ 害我在那邊交叉比對試了半天

Eeepc 的區域連線又死翹翹!

   一點都不人性化的高科技會讓我整個抓狂煩躁了起來

啊~~~~~

一開始我明明就是想換新主機的  (怒)

X!我說的話都不用聽,東西到底是我在用還是你們在用?

還有二月就答應要買的東西,都已經拖到五月了~ 連根毛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