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說我都讓胖橘上床同睡,不推他、不擠他、還橋好位置讓給他

所以他原本喜歡睡右側,現在都黏緊緊跟我睡左側

 

婚後大叔第一天上班,特地起床送他出門後,想說回到房間再躺一下補個眠

胖橘也很賊的,從左側繞到右側睡在大叔位置上

瞇了一會迷迷糊糊之間,伸出右手...沒有摸到胖橘;伸出左手...還是沒有摸到胖橘

胖橘是跳下去,沒有睡在床上嗎?

之後就當我一個翻身   7   咦? 為什麼額頭毛毛的...軟呼呼還熱熱的...

賊貓~  你知道你的大屁股下面是我的枕頭嗎!!  太放肆了你

大叔:「他根本就是騎在妳頭上」  

可惡的是他還不為所動,瞄了我一眼後轉個圈窩下來繼續睡

 

 

下午坐在電腦桌前面,這隻賊貓就賊兮兮在旁邊裝乖裝可愛拼命撒嬌

磨蹭來磨蹭去、凹凹凹塞乃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