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該做些什麼事

只是,懶惰了

似乎,快要喪失對生命的熱情

總是,習慣安於現狀

看著,別人向上提升

而我,停在原地

如此,也是一種向下沉淪吧

暫時,再當個幾天的遊魂

直至,飄著找回熱情


DSC07460.JPG 

我想我有自虐傾向吧

才會沒事把自己的腳抓成這樣  = ="  

指甲都不留了~ 還會這樣真的很糟糕


笑得好奸詐 點點的真面目

大叔家的女兒好像"小老虎"喔~~~

好恐怖哟!!

笑得超奸詐~ 跟她爸爸一樣  (笑裡藏刀呢)


我超愛哭的......

不要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