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熱呼呼夏天

我總會開始ㄍㄞ

「頭髮長得跟鬼一樣~ 每天洗頭好麻煩喔」

「那個誰誰誰剪短髮還滿好看的~ 我也想去剪」

「這次我是真的要剪頭髮了!!!」

 

不過事實證明每每都是虛張聲勢外加無病呻吟

剪短?!  要我的命可能還比較容易

寶貝說的對,剪短需要勇氣和衝動

雖然打定主意今年又不剪了,但在吃飽太閒的情況下,還是決定跟大叔討論一下

 

元:那個......我把頭髮剪短好不好?

大叔:剪短? 妳要剪多短?

元:之前染的地方都要剪掉,所以大概是耳朵以下肩膀以上吧

大叔:那妳慢慢修就好啦~ 不用一次全部剪掉

OS:( 咦? 所以你是喜歡長髮囉? )

元:那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大叔:我沒看過妳剪短髮啊...我怎麼會知道

OS:( 吼~ 啊你到底是喜歡長髮還是短髮!聽不懂中文喔  )

元:跟我又沒有關係,我是在問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大叔:我又不是喜歡妳的頭髮!

 

  原來......你不喜歡我的頭髮!!   (泣)

 

繞了半天,大叔還是沒回答我到底是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