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批踢踢看到一串討論文「為了戒菸跟男友鬧不開心」

基本上是不會遇到脅迫男友戒菸的問題

連身邊朋友都是經過篩選不會抽菸了~

男友抽菸?  跟劈腿一樣嚴重,二話不說馬上分手

老公抽菸?  跟外遇一樣嚴重,二話不說馬上離婚

 

但是,爹地會抽菸  

現在住在一起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默默忍受,那以後呢......

 

記得有一兩次朋友帶著疑惑的眼神問:「妳會抽菸?」

我會抽菸?   X  怎麼可能~ 

「可是妳身上有菸味耶~」

低頭聞聞身上的衣服和頭髮,X  真的有菸味     噁心死了~  一整個不爽

自此還特地去買標榜能"隔絕香菸等不好氣味"的護髮霜

爹地在客廳抽菸,除了吃飯逼不得已,其餘時間都盡量躲在房間裡

爹地在浴室抽菸,X  半個小時以上菸味確定散光了,才敢進去浴室

就算吸二手菸沒有得到肺癌,也會因為憋尿得到膀胱炎或尿道炎吧

 

結婚以後?  懷孕以後?  有小寶寶以後?

已經可以開始預知,未來因為抽菸問題讓我厭惡的可能情況

二手菸不單單是菸味難聞,有毒物質還會飄散在空氣中,吸附在衣物上

如果結婚以後買房子

我們家一定是全面禁菸,在陽台抽菸我可能都會不爽翻臉

懷孕或是有寶寶以後

為了寶寶好,不想回娘家吸二手菸

甚至不想讓爹地親他、抱他、摸他,菸味殘留在寶寶身上~ X 我會翻臉

我的免疫系統已經不怎麼好了,不會再讓我的寶寶受到二手菸殘害

 

  不戒菸~  就別想碰我的寶寶

 

二手菸危害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