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捱到考試結束了,考試前一週依舊多災多難 

( 我真的只是想平安順利把價值一千元的試考完 )

幸好考試當天沒有什麼特殊意外

唯一的妖孽就是......   這該死的太陽爲免也太大了吧!!

熱得我和大叔都要溶化了~~~  昏

冷氣真是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經歷過偏僻荒無不毛之地:土城&木柵

板橋的新埔國中根本就是天堂 ( 開心 )

交通方便、餐飲林立、校門口斜斜斜對面就是小七和麥當勞 

( 在我的心中,小七和麥當勞叔叔儼然就是"繁榮熱鬧便利"的最佳指標了 )

 

寶貝:考場在低調先生家後面耶,他問要不要幫妳送便當

低調先生這麼好心~  嚇到我了

而且重點是,我不認識他耶  ( 繞手指 )

 

這兩天在陪考休息區偷偷觀察別人,好多專業陪考員

筆電、無線上網、小型電風扇、冰櫃保溫箱

還有男生大庭廣眾蹲跪在走廊上,拿著濕毛巾細心幫他女朋友擦臉、擦汗  >///<

 

謝謝!  這兩天辛苦你了。

 

題外話:考試好難喔 (哭)  我要去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