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段關於"耐性與好脾氣"的無關緊要對話 】

 

元:你以前就脾氣這麼好,這麼有耐性喔?

大叔:養了點點 (貓咪) 之後,才這麼有耐性吧

元:所以你養點點之前脾氣很不好、很沒有耐性囉~

大叔:應該是說......沒有現在這麼的好

元:蛤~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你才這麼有耐性耶  (失望)

大叔:好啦!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妳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我。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我。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我。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我。

一半是因為點點,一半是因為我。

 

所以說,你是把我當成貓咪在照顧......才這麼有耐性喔!!

幹麻這樣~

雖然我任性、壞脾氣、又講不聽

可是,我聽得懂人話也會講中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