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尚在賴床時,感到又是一陣悶痛 

自從戒掉宵夜,空腹時間拉長,大多數的痛都是在提醒『妳身體餓太久了!』

不情願起床東摸西摸吃完早餐+午餐

到了下午......咦?  怎麼還是不舒服?  胡亂塞了兩顆胃藥抑制胃酸旺盛的分泌

天黑黑才剛吃完晚餐  SHIT!  超級痛! 

連下午的胃藥都壓不住,眉頭一皺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死定了,這下不是腸胃炎......亦不遠矣

於是又展開了我與白土司相親相愛的痛苦日子  (喵的~ 我討厭白土司和白稀飯)

 

醫生:嗯~  妳腸胃不太好喔

元:嗯!

    (有事沒事就來看腸胃炎,我也知道它不好 )

醫生:嗯~  輕微的胃發炎,狀況不是很嚴重

元:喔!

    (廢話~下午先吃了兩顆胃藥,壓不住馬上就來你這裡報到)

醫生:牛奶不要喝

元:好!

    (鮮奶太貴喝不起,但,喔不~~~奶製品是我的生命)

醫生:大豆、黃豆、堅果類不要吃

元:好!

    (豆漿不能喝就算了,我最愛吃豆腐耶)

醫生:粽子、油飯、湯圓、糯米類,硬的、甜的、辣的、油的、炸的不要吃

元:好!

    (扣掉這些也沒剩幾樣可以吃了吧)

醫生:什麼可以吃呢?  白土司、白稀飯、白饅頭

元:好!

    (喵的!生不如死~~~~~)

醫生:對了~ 打一針抑制胃酸好的比較快

元:好!

    (針筒直徑少說也有2cm,這麼大一筒針打了快五分鐘,嚇死我了)

 

 

前陣子聽大人在談論,舅公十二指腸潰瘍住院開刀痛到生不如死

開刀?  住院?

那已經不是潰瘍,應該嚴重到穿孔或出血了吧

 

開始認真思考起恢復大學時代「一天吃五餐的生活」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宵夜

好棒喔!!睡醒開始吃、吃、吃、吃、吃到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