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表現出拉貓咪的鬍鬚 

 將將~  時光飛逝呀!  很快的又到了歲末年終準備換新月曆的時候

原本是預計要挑12張我跟大叔很閃的甜蜜噁心合照

花個六七百塊到相片沖洗店做兩本三角桌曆,我一本、大叔一本......新的一年繼續噁心下去

 

計畫趕不上變化

大叔:「我已經有一本免費贈送的醜醜桌曆了!!  有日期可以看就好~  醜醜沒關係」

哼    不要就算了

 

之後呢~ 偶然跟大叔去極簡咖啡喝下午茶

看見今年度流浪動物之家義賣的貓咪桌曆   超可愛!!! 

二話不說馬上撒嬌嚷著要大叔買給我

義賣做愛心又有這麼可愛的貓咪照片陪我明年一整年     一兼兩顧

 

好虎斑的虎斑 橘子 超美的玳瑁

還記得上次yoyo說:「妳家大叔好有愛心喔! 會帶妳去餵流浪貓耶」

嗯 (點頭如搗蒜)

其實我也覺得大叔很善良、超有愛心的

從我們剛認識不久,在路上遇見可憐落單小貓,大叔開罐頭餵小貓手被咬了一口

一直到假日去植物園散步兼餵流浪貓,及認養那隻調皮愛吃的胖橘子

大叔善良有愛心的形象就這樣深深吸引著我~~~

 

可是!!!

後來我發現!!!  我才是幕後的推手,善良有愛心的人應該是我吧!!!

看到可憐小貓,拉著大叔衣袖一臉哀怨問大叔要怎麼辦? 悶悶不樂推給大叔想辦法

故意撒嬌要大叔帶飼料帶罐頭,陪我去植物園看貓

決定要認養橘子之前,抱著橘子不肯放,一直說服大叔橘子有多乖多可愛

 

大叔出錢出力都是為了滿足我那莫名奇妙就氾濫的愛心~~~

 

喔~  我真是一個有愛心又善良的好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