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玩新的玩意兒 . . . . . .金屬線創作

本來要買鋁線的   可是懶的跑去後車站材料行尋寶

很神奇的   家裡居然有一小把   閃閃發亮的金屬線( 應該是鐵絲吧 )

長度適中   粗細適中   就先拿它開刀了   哈哈

有著金屬的臭味倒是真的  

以後有機會   再認真玩鋁線吧   目前沒時間˙沒精神˙沒力氣



   話說回來   挺不容易的

手拿   老虎鉗 ˙ 尖嘴鉗   另一手還要出力  

我 . . . . . . 沒  力  ㄚ

所以對我來說   的確有些勉強   [  我的手是拿筆&拿針的  ]

咦????   還有拿刀啦   不拿刀怎麼煮飯   XD




這種時候 . . . . . .

旁白就要跳出來說 => 嬌生慣養的死小孩


   對   我是手不能提重物˙腳不能走遠路的死小孩

不過   還是認真把該做的作品   如期完工

做完就累了   ( 倒 )

應該可以撐幾個月吧   好怕它突然生鏽   那就好笑了



辛苦當女工的這幾天    謝謝  又&阿允

我很小心   沒有弄傷自己的手  


阿允的反應超誇張   XD  

驚慌失措的說 : { 我的大小姐~ 拜託你玩別的東西好不好? 很危險 }

菜刀我都拿了   老虎鉗&鐵絲算什麼  

我還會拿鐵鎚釘釘子   拿鋸子鋸木板   



如果不是自己太沒力   也對木削過敏   還滿想學木工的

會做木工的女生好帥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