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次情人節我們被王品集團騙了兩趟

週六跟禽獸在西堤提前慶祝了一次,週一我們還特地請假去王品慶祝正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以下我要開始介紹王品的餐點了......

法國麵包*香酥牛角 

麵包 - 香酥牛角+法國麵包  佐  奶油與鵝肝醬 

香酥牛角麵包真的很香酥,層層疊疊的口感,輕輕一碰就掉落的酥皮

熱熱的法國麵包從中間切開裹上奶油和鵝肝醬,香香熱熱甜甜鹹鹹,好吃!

鮮蝦水果沙拉 

沙拉 - 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部份跟西堤的水果沙拉是一樣的東西,份量比較多而已

然後就是多了一隻鮮蝦  = =      沒有太大的驚喜

海鮮生菜沙拉 我的沙拉醬

沙拉 - 海鮮生菜沙拉

嗯~ 其實我不喜歡他的沙拉醬,太稀了

西堤的羅美生菜佐凱薩醬比較好吃

(大叔:妳只是比較喜歡吃凱薩醬吧~ 不是人家的醬汁不好吃)

餐前酒 

餐前酒~ 乾杯~    (可以另外點酒)

 

酥皮玉米濃湯 

湯品 - 酥皮玉米濃湯

大叔的玉米濃湯好好喝喔

酥皮泡在湯裡面,香濃滑順的口感~ 哎呀  我點錯湯了

松露海鮮濃湯 

湯品 - 松露海鮮濃湯

王品官網上"松露海鮮濃湯"長相超美

法國進口松露  多種海鮮熬煮  搭配翡翠與鮮蝦~  啊~~~  可惜我不喜歡你

口味對我來說太重了,而且喝沒幾口開始出現腥味  = =

綠綠的那一碗翡翠不知道是什麼鬼,呈現固體狀攪都攪不散

服務生都會幫忙切塊 台塑牛排

主餐 - 台塑牛排  牛小排明蝦

大叔說台塑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雀躍)

可是我不常吃牛排,也不偏好牛排,吃不出特別的美味

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 - 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口味跟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差不多

奶茶好好喝 

飲料 - 香榭布蕾奶茶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最讓我驚豔的大概就是這杯熱奶茶了

( 一頭牛只有六客的台塑牛排還輸這杯奶茶 )

香香甜甜的好好喝喔~  有牛奶糖的味道

重點是!!!  西堤沒有提供熱奶茶跟王品PK

 

很快的我們要進行到結論了......

扣除掉超好喝的香榭布蕾奶茶這一環

我覺得,還是西堤比較好吃耶   XD

或許王品使用的食材比較高級,可是料理手法偏成熟

西堤的年輕化口味我比較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