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我嗎?

 

我很想你......

 

我知道是自己任性,故意要跟你賭氣

睡一覺起來,氣勢瞬間少掉一大半,莫名的那股狠勁突然變弱雞

但那份該死驕傲的自尊,逼自己不能輕易低頭認輸

明明沒聽到手機鈴聲響

卻像是得了手機強迫症,每隔半小時、一小時就拿起來檢查

一天之內,失落了好多好多次......

 

前一刻還在心裡咒罵:「你這個渾蛋!! 怎麼還不打電話來哄哄我開心」

下一刻又默默放棄:「算了~ 是自己幼稚不成熟,我就是不爭氣想著這個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