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盡是一堆不順心的鳥事

糟到一個極致,我要崩潰了!!!

 

過了一個不浪漫的情人節回到家

水塔的抽水馬達居然就這樣壞掉了

在外待了一天臉上還有妝,沒有水可以洗澡!!

好不容易睡著了

七早八早樓下那個什麼什麼宮的,中元節還沒到就在辦普渡法會

辦法會誦經就算了,還給我拿麥克風大聲播送

從早一路念到晚,早上沒睡飽,下午也無法睡午覺

我媽也不知道在不爽什麼,睡醒就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

算了~ 妳要冷靜就給妳冷靜,不想理我那我就不要理我

省得我拿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掃到颱風尾還要無辜被唸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樓下看起來就不怎麼正派的宮三更半夜還有一堆人在馬路上喧嘩

吵吵吵~ 吵得我整晚都沒有睡好

我今天還要一早起床上班耶

早上起床到浴室盥洗,我的天阿~ 馬桶座墊內側居然沾了一塊屎

幹! 還好我坐下去尿尿之前有看到

不然我應該會崩潰到一個極致,今天就乾脆請假在家不去上班了

崩潰完那一塊不該出現的屎之後

回到房間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

拿出昨天新買的兩件內衣,同款不同色,一件有試穿一件沒試穿

沒試穿的那件肩帶車錯了,根本就是不良品

今天下班我還要浪費時間繞去店裡換貨

幹~~~  我真的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