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

但我更相信人是更自私的

 

你是愛我的嗎?

我時常心存懷疑。

如果你是愛我的,怎麼會忍心讓我曝露在致癌菸害下?

因為你更自私,菸癮當頭,家人跟自己的健康都是屁。

 

你是愛我的嗎?

我時常心存懷疑。

如果你是愛我的,怎麼會選擇心情不好就遷怒在我身上?

因為你更自私,情緒當下,不在乎傷了我的心、滅了對你的尊敬。

 

關門

是因為我想保有一份隱私

關門

是因為客廳的光線與電視聲響會影響我睡眠

關門

是因為我想安靜放心地講電話

關門

是因為我不想被菸味燻醒

 

沒有人疼我,沒有人愛我,

我只能更堅強依靠自己

可為什麼眼淚不聽使喚流個不停?

 

擦乾淚,

拔掉插頭,塞進衣廚裡,寒流來襲就讓我受凍感冒吧!

反正你更自私地愛著自己。

 

我也更自私地愛著我自己

自私地在心中暗想,抽煙的人都該早點去死

自私地比你更冷漠地冷漠對待你

我要更不在乎你,

當你不在乎我的時候,才不會被你傷透了心

我只能專心一致愛著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