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菲德氏龍根菌+木寡醣  

自從開始運動,我的想瘦大作戰超激展開

一直很在乎"黃金先生有沒有每天按時來"這件事,在乎到都有點走火入魔了

一星期只有五、六天有順利上廁所,我還能忍受 (畢竟我以前是三、四天才上一次廁所) 

新表飛鳴S碇一瓶才快吃完,我的腸胃漸漸出現疲乏現象

最近有種兩天才上一次廁所的FU~  好令人崩潰的恐慌呀~

我只是想像個正常人,每天順利上廁所為什麼這麼難?!!  

瘦子不懂胖子心中的痛苦;正常人也不懂便秘人身體上的痛苦 

我不是瘦子也不是正常人,我的心理和身理都好痛苦啊~~~ (痛苦到語無倫次) 

 

於是我開始尋找比新表飛鳴更強大戰鬥力的武器 

某天機緣巧合下看到談話性節目在介紹"比菲德氏龍根菌+木寡醣"  

讓人身體輕盈順暢,不會變成小腹婆

 叮~  死馬當活馬醫吧,馬上估狗上網下標,只要有一絲的希望我都要試試看

(官網可以超商取貨付款這點超讚,偷偷買偷偷領回家也不會被家人發現)

 

吃了兩個多禮拜,效果還OK囉,我又恢復到一星期上個五、六天的廁所

通常是早上吃完早餐,肚子會開始消化咕嚕咕嚕,大約過一個小時就會有想上廁所的FU了

希望可以順利維持下去,不然我還真是沒有招了

運動、喝水、蔬果、地瓜、香蕉、牛奶、養樂多、優酪乳......我的腸胃好無感

連狂吃地瓜,腸胃都不會增加蠕動和排氣,不動如山的消化都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arrow
arrow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