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從心底愛上胖橘以後,一直處於"自我感覺良好"當中,認為胖橘聽得懂我說的話

只是胖橘天生野性、不願意輕易服從聽話,我是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棄訓練胖橘聽口令

胖橘!我會用你一輩子的時間跟你對抗的,你等著瞧吧

不只要把胖橘當成101忠狗(貓)般訓練,胖橘我是把你當成調皮的死小孩在訓練

 

拍拍床邊、招招手、望著胖橘、喊胖橘來~

胖橘就會自動跳上來,已經不稀奇了

現在有時我會故意把頭湊在胖橘的身邊,我在胖橘的左邊、胖橘頭看向右邊

「胖橘~看我!」

胖橘原本看右側就會轉向看前側

「胖橘~看我!看我!」

胖橘真的會轉到左側看我,有時大頭離我好近,還會伸出鼻子聞啊聞

感覺到胖橘好愛我~ 超幸福的

 

現在大叔在房間跟我講電話有時會開擴音

每每講沒多久,大叔就會說:胖橘聽到妳的聲音還會東看西看到處找妳,對著手機貓貓叫

胖橘~ 我的心已經融化的不能再融化了

不要用這招騙我餵你吃罐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