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集合  

也許是交往太久、相處模式趨於平淡

也許是習以為常、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忽略了,要珍惜大叔對我的包容與付出

 

有的時候,我會埋怨大叔"為什麼無法達到我心目中想要的100分"

我都已經說出口,我們都已經相處這麼久了~ 為什麼往往總是差那麼一點?

忽略了其實大叔已經很努力了

忘了要珍惜、忘了要感恩、忘了自己應該像大叔一樣努力去維護這份感情

老像個吵糖吃的小孩、不成熟的哭著鬧著

 

交往的前一兩年,我很珍惜大叔送我的東西

每樣小東西都收藏好,甚至還拍照、寫文章記錄下當時的心情與喜悅

到了後期,開始忙於工作加上大叔送的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慢慢慢慢就忘了,交往之初收到禮物的那份驚喜與感動

 

當我在埋怨大叔變了,不像以往寵我疼我的當下......

會不會變的人其實是我?我變得不體貼、不珍惜了......

========================================================================

人總是會不知足,羨慕著別人所擁有的

忘記了自己擁有的,或許也是別人眼中所羨慕的

 

前陣子,參加家族聚會得知表妹要趕在今年結婚

有了婚約就可以名正言順辭掉工作,搬到未婚夫的城市當個現成老闆娘

聽到消息心裡的當下,說沒有羨慕與忌妒那是騙人的

男朋友還沒有開店就已經月收入十萬八萬了,每年出國旅遊至少兩次以上

背的包包、用的皮夾都是名牌

男朋友這麼會賺錢,換成誰都會想早點結婚嫁過去吧

 

過沒多久,又得知表弟交往近六年的感情驟然生變

如果是趨於平淡、雙方和平分手畫下句點也就算了

偏偏是另一方劈腿、偷吃、到處亂搞,帶給對方好大的傷害

這個時候又慶幸,雖然大叔不浪漫至少他都乖乖的在我身邊

 

我所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一份真摯的感情,是用再多的金錢名牌出國旅遊美食大餐都換不回來的

光是這幾年我胖到像個孕婦,大叔都還對我不離不棄

不知道要累積幾輩子的福報,今生才會這麼幸運 

大叔愛我、胖橘也愛我

 

(大叔表示:胖橘算哪根蔥?竟然把我跟他放在一起比)

 

 我都這樣躺他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