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的復古時光衣櫃 阿姨的復古時光衣櫃 阿姨的復古時光衣櫃 阿姨的復古時光衣櫃  

又快過年了,最近開始家中大掃除,第一站就是被我媽堆得像垃圾場的儲藏室

其實儲藏室一開始的設定功能不是儲藏室,它是間有做地板訂衣櫃的小房間

早年我們家剛搬進來時,小房間是擺放了麻將桌椅當作周末打牌消遣用

後來大阿姨買了雙人床和電視櫃,搬過來和我們家同住了幾年(衣櫃裡都是她的衣物)

再之後大阿姨搬走,我媽開始把一些雜物、資源回收推放在房間裡,關門眼不見為淨

堆啊堆的~ 堆了將近十年,儲藏室終於被推得像個小型垃圾山6  

 

一開始跟我媽報備有想要整理儲藏室的計畫時,我媽還強力阻止

說什麼平常門都關起來又看不到裡面,亂七八糟的沒關係啦~ 不要浪費時間整理了

42   我真是服了我媽~~~

總之最後我還是花了將近大半天的時間,把儲藏室從垃圾推恢復成正常的儲藏室

然後塵封已久的衣櫃門終於能打開重見光明了 (先前衣櫃被一堆雜物擋住)

打開衣櫃的那一瞬間,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大阿姨留了一些二、三十年前她年輕時的衣物沒帶走

全都是濃濃的復古風呀,虎背熊腰大墊肩上衣外套、毛料套裝、窗簾布花裙......

隨意挑了幾件試穿,哈哈哈    說不出的有趣

花花圓蓬裙的澎度真不是蓋的   若不是碎花樣式太像窗簾布,夏天穿一定很適合

咖啡色短裙也是近年來很流行的太陽裙款,有點百褶、垂墜度又很自然

至於金光閃閃孔雀開屏洋寶藍裝,它根本就是要登台作秀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