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爸是個有點死腦筋的老頑固(?!)

在如今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流行普及的年代,他連手機都不願意辦

而且每當新聞報導「現代人滑手機滑平板用眼過度所產生的各式文明病」

他就會怒氣沖沖朝著我與老媽訓斥一番,某幾次還揚言要砸掉貴桑桑的哀配

殊不知......做人啊,話真的不可以說太滿,總要留點餘地的

就在老爸這一年與往日軍校同學又連絡上時,昔日的老同學幾乎個個都有使用ㄟ府逼與賴

老爸為了與他們保持聯繫跟上流行

竟也開始默默跟我媽展開一場"哀配搶奪大戰"

認真的側影  

瞧他的側影多麼認真呀~ 一手叼著菸、一手滑著哀配、兩眼聚精會神盯著ㄟ府逼與賴

每晚看著看著,有時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起跳

搞得我媽沒有哀配可以玩糖果,只能看無聊的三台節目,超袂送!

還跟我商量著是不是要多買一台便宜的平板?我爸才不會跟她搶......

但又怕多買了一台我爸比她玩得還要入迷上癮,整天抱著平板不睡覺,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