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古時光衣櫃  

繼上個月整理家中儲藏室,掀開了時光衣櫃的復古大門

這幾天整理起自己的衣櫃翻了翻我媽先前亂放的東西......復古風時光衣櫃第二趴又來了

這套紅通通的鳳仙裝,原本以為是我媽訂婚時穿的禮服之一

後來經過本人確認:這是我媽結完婚第一次過年,為了討個喜氣才穿得紅通通

頗有復古旗袍的感覺,看得我都想在拍婚紗時穿旗袍了,宴客敬酒時穿旗袍好像也不錯

紅通通的中國風超喜氣

 

我媽總說她年輕結婚當媽之前,身材很好超瘦的~

哪像我從小一路胖到大,還沒當媽就已經胖嘟嘟,懷孕生子後還得了......

但如今她當年的衣服我也塞得下 (袖子短了點、裙襬短了些)

可見我也沒有多胖嘛     哼哼哼

吃塊雞排壓壓驚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仙裝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