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岫貞禮服只有訂做新嫁娘專屬的「中國風旗袍與伴娘感小禮服」

來來回回去了店裡好多趟,無意中看到別人家的媽媽在試穿挑選「媽媽裝」

                   6  原來媽媽裝的花樣還不少!

有更為傳統端莊又貴氣適合長輩穿的旗袍款式

有更為素面典雅適合長輩穿的西式緞面長禮服

甚至有參加婚宴隨時都有機會撞衫的現成時裝

(岫貞禮服不是主打量身訂做嗎?看到一般成衣出現真是讓人嚇一跳)

 

因為我媽本人走低調實用路線,旗袍款與長禮服完全不考慮!直接試穿一般成衣

老闆娘阿姨同款揪熱心,一連拿了好幾套給我媽試穿挑選

岫貞禮服-媽媽裝  

(由左至右)

[1] 葡萄紫前短後長亮面小禮服:媽媽不夠高挑,撐不起這套

[2] 大紅金花緞面兩件式洋裝:很喜氣,很像媒人婆的衣服

[3] 棗紅假兩件式雪紡百褶裙洋裝:適合穿去吃喜酒,但不是當丈母娘的氣勢

岫貞禮服-媽媽裝  

(由左至右)

[4] 葡萄紫假兩件式亮面洋裝:喜氣洋洋也有丈母娘的氣勢,買了結婚宴客穿

[5] 粉紫假兩件式亮面洋裝:很典雅,但只適合穿去吃喜酒

[6] 深紫亮片雪紡紗彈性洋裝:舒適修身平日也實穿,買了文定儀式穿

 

 

試穿的時候,才發現我爸其實也挺會哄我媽開心的

不管穿哪件,我爸從頭到尾嘴巴都很甜,一直稱讚我媽漂亮、穿什麼都好看,要我媽多買幾件

為什麼試穿婚紗的時候,大叔從頭嫌到尾1沒有想過要稱讚一下老婆好漂亮...

連拍婚紗那天全副武裝:化妝+髮型+白紗禮服,大叔也始終不為所動

太淡定了吧~        (躺在床上扭來扭去)  

我一直期待著會像電視裡的劇情......

當我化好妝穿著白紗走向大叔面前,大叔眼裡會閃著光芒、牽著我的手、深情凝視著我

然後溫柔輕聲對我說:「我好感動,今天妳終於要成為我的新娘了」

23    哭哭~  事實是大叔只會對我說:『何方妖孽速速現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岫貞禮服 媽媽裝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