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一直在忙結婚大事,都沒有空好好摸摸胖橘,幫他拍照

 

胖橘居然用他的大屁股(害羞小菊花)直接頂著龍哥的身體!!

重點是龍哥還很淡定繼續睡她的大頭覺,完全不覺得旁邊隱約有股淡淡的不尋常味

 

整個屁股都頂到毛裡面去了吧,角度卡的剛剛好

 

這一兩年時常聽到大叔說,胖橘都會故意咬龍哥、用屁股壓龍哥、搶龍哥的位置睡覺

完全無視於龍哥是舊貓的大姐大地位,一反常態像個小霸王騎在龍哥頭上

嗯,不意外!  因為胖橘是我寵出來的    哈哈哈~

我還記得在我寵壞胖橘之前,餵罐罐的時候都是龍哥先吃,胖橘可憐兮兮在旁邊等等

等到龍哥吃飽不吃了,胖橘才敢上前把碗吃光舔乾淨

到了現在,有好吃的幾乎都是胖橘先吃or胖橘自己獨吃

久而久之胖橘這隻賊貓,知道我寵他、我會幫他,就愈發的大膽敢騎在龍哥頭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