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與胖橘朝夕相處的這段時間,總算是感受到胖橘煩死人的塞奶功力

當然與胖橘間的情感似乎又更濃厚了一點

相信過不了多久胖橘終究會明白「我才是老大」這個鐵錚錚的事實

雖然我認真合理的懷疑:胖橘來塞奶的最終目的只是要來騙取罐罐吃

畢竟他骨子裡就是一隻靠裝可愛與賣萌騙吃騙喝的煎炸奸詐貓

雖然知道他煎炸奸詐有企圖,但撒嬌賣萌這一套對我還是挺有用的

自己的被窩自己挖!

看到這一組圖,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就算胖貓霸占我的枕頭,也不想跟他計較了

  

胖橘~ 等我下星期開始上班,就沒有這麼多時間捉弄你了......

上班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貓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