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八點檔時段
我都在看中視的節目
 
為什麼呢?
是因為謝霆鋒嗎?
才不是呢!
我喜歡的是...張衛健!!!
 
星期五的那一集
劇中的小仙女死掉了
張衛健在劇中哭了快一個小時   傷心難過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我也跟著他哭了快一個小時
 
太入戲了!!!
 
後來晚上臨睡前
想到劇情覺得好難過
 
一個人在床上又替張衛健掉了半個小時的眼淚
 
我有預感
星期一看重播的時候
張衛健哭
我又會跟著他哭一次
 
哎哎哎~~~
真的太入戲了!!!
朋友說我是神經病
 
 
張衛健明明就是走搞笑路線
搞什麼感人啊
我要去中視抗議
浪費我的眼淚!!!
 
[後來發現...我喜歡的藝人或明星...好像都不是帥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