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不再想你
不是嗎?
 
坦承面對失敗
這段日子以來所付出的代價
真的還不夠嗎?
 
如果連最單純的思念
都將化成無盡的折磨
 
那麼...這不是懲罰
是惡魔的詛咒
 
一輩子都活在回憶裡的詛咒
 
用盡2年的淚水
去洗淨身上背負的罪惡
 
歷經2年的平淡
去恢復以往生活的寧靜
 
難道真的不夠?
 
難道真的要祭出我的鮮血
這一切才會停止?  才會回到最原始的零點?
好...我願意妥協
 
淚水洗不去的罪孽
我用鮮血來洗淨
 
如果今生還不夠
來生我繼續還你
 
但是...請你答應我
在一切終止的前一刻
不要回頭看我一眼
不要憐憫我
不要再說...你會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