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去找他麻煩
 
真的有問題咩~
 
 
 
人家也不願意ㄚ
 
每次去問問題
 
可都是抱著不怕死   不怕被嗆   不怕丟臉
 
勇敢   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心
 
(想到這裡   替自己拍拍手)
 
 
 
好啦   承認自己程度不好   資質駑鈍
 
但至少肯花時間   也敢去問問題
 
既使問了笨問題   還是很有禮貌的跟老師說謝謝
 
等離開老師視線   再偷偷臉紅害羞



[橋梁課結束]
 
小朋友 : 老師   我看不懂題目的意思ㄟ
          
林老 : 哪邊不懂?
 
小朋友 : 就...不知道題目要求什麼
 
林老 : [默默的重複ㄧ遍題目]  求出最大彎矩ㄚ
 
小朋友 : 那是用載重乘上影響線距離嗎?
 
林老 : 當然   下面你就會算了厚
 
小朋友 : 嗯~ 知道了   謝謝老師



什麼鬼載重乘上影響線距離
 
那種鬼東西   雷鬼當初沒有敎
 
根本沒看過   囧rz


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
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
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我看不懂題目ㄚ!!!
 
 
 
林老一定心想...題目都寫中文了 妳還看不懂
 
                           國小有沒有畢業ㄚ
 
             妳還敢來修橋樑!!! 還敢來修橋樑!!!
 
 
 
大概是我問過太多次笨問題
 
老師也習慣了   可以忍受   所以不嗆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橋樑ㄚ~
 
妳有沒有聽到
 
我都那麼認真對待妳了
 
妳要像預力一樣讓我過ㄚ



我的存在   是在磨林老的脾氣吧

XD   還是只有我覺得他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ㄩㄢˊ女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